美图搬运工

王凯先生的影迷朋友

声明:净化圈子 人人有责

我也是凯粉,也在楼诚圈里看文,一开始只是逛逛,后来被很多楼诚文吸引了,像清和太太的情寄,云初太太的十八相送,糖葫芦太太的冤家宜解不宜结等,这里面因为有很多尊重他们且有才华的太太们,所以做为凯粉的我,也会偶尔来光顾,但我也是真的看到了很多文,用很不尊重我们演员朋友的态度来写,这让我很难过,我想你写文打着他们的tag,不管你喜欢谁多一点,但你进入这里也一定是两个都喜欢的,干嘛要污辱抹黑加拉踩另一个呢?也请看文的太太们,喜欢的最起码是尊重,你进入这个圈喜欢他们就从尊重开始,所以那些垃圾文,就请遮住眼睛或直接举报,不要给热度,这是在侮辱你们喜欢的演员朋友,难到你们不心疼。请理解凯粉的过激反应,喜欢一个演员其实都是一样的,都是从作品开始,然后上升到演员本人,被演员本人的魅力和才情吸引。不容许别人的胡言乱语,更容不得打着喜欢他旗帜的人对他的抵毁与轻薄,所以也请楼诚圈重视这件事,不能让一颗老鼠屎坏了整锅粥,也请打着楼诚tag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真心爱他们,请用行动证明,爱从尊重开始,谢谢

墨韵异彩:

虽然人微言轻,但是该表态的时候不能装哑巴。


一、我是CP粉也是王凯粉,我三刷了嫌疑人,我坚决反对造谣污蔑王凯的行为,并且做到不信谣、不传谣。


二、写文抹黑王凯(及角色)的写手是楼诚圈的痈疽毒瘤,以前就没看过她的文没给过热度,以后也不会看,如果她回来重发这些文章,坚决举报。


三、同时也想说一句,哪个圈子都有垃圾,个别垃圾不能代表整个圈,此事同理。 

评论

热度(84)